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闪药向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70

11月20日晚,药学院在图书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闪药向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评选会。药学院理事会企业代表和校内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健康事业部助理总裁冯炜禄、绿叶制药集团研发HR经理宋珊、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张金涛、药学院葡萄酒品尝实验教学中心副教授刘世松、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佳佳担任评委,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22名选手参加比赛。成长赛道选手从职业目标确定、行动成果展示、目标契合度等方面,全面展示自己的成长与行动计划。就业赛道选手则从自身具备通用素质、岗位能力、发展潜力、行动策略等方面进行就业能力展示,从而根据目标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和就业需求,最终实现就业目标。比赛评选出成长赛道、就业赛道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本次大赛是药学院“闪药向未来”学风创优工程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比赛找问题、明方向,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高质量推进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