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09

4月27日上午,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有39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85个。学院360余名本科、研究生毕业生、14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招聘会,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学生工作部(处)就业工作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上午10:00,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与12家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院长王春华重点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序贯式人才培养、理事会协同育人方面的经验与探索,各企业代表表达了对学院学生培养质量的认可,就人才培养方案、学生职业规划、求职能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拓展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招聘会也是药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之一,面向参会用人单位发放调查问卷,聚焦大学生就业问题,从就业形势、应聘要求、招聘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有助于获取真实就业数据,直面真问题,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