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6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0日下午,药学院邀请张桂芝教授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梅、副书记高佳佳、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团学干部代表参加。

  张桂芝教授以《景仰马克思—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为题,以十九届六中全会思维导图“2个明确”“3次中国化飞跃”“4个历史时期”“5个百年奋斗历史意义”“10个明确核心内容”“10个历史经验”“13个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引入,系统全面的概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让大家直观感受到党从胜利走上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

  讲座围绕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和景仰马克思实现中国梦两个方面,着重强调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旗帜、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国实践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回顾了马克思“鸿鹄之志”“探索精神”“献身精神”的一生,勉励药院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忘初心,乐于奉献。

  张教授通俗易懂的话语和声情并茂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本次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时事,对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