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学生团学干部作风提升培训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81

  57日晚,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在线上召开学生团学干部作风提升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梅、党总支副书记高佳佳、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委,全体党员等400余人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白文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425日在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短片《问对》。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佳佳以《在团学干部中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为题,从工作作风倡树、浓郁学风营造,先锋作用发挥三个方面,对学院全体团学干部进行培训。她要求党员和学生干部们一要把“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践行到工作中,做到严字当头,真字为要,细字着力,实字打底,快字为先;二要营造浓郁学风,通过比较近年来药学院各专业考研率来督促同学们要加倍努力,同时指出良好学风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可为;三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们应该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学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潜移默化去影响周围同学,对同学们形成正向引导。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梅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团学干部、全体党员一要当好先锋员,要在疫情防控、遵守纪律、线上学习、本职工作等方面带头履行职责,立标杆,做表率;二要当好宣传员,积极宣传防疫政策,保证学校各项防疫政策能落实落细,要积极同破坏疫情防控成果的各种坏现象做斗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要做好网格员,在学院布置的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等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中,发挥网格作用,共同织密维护学院全体学生健康安全的安全网络。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全体学生团学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最好成绩。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奋发奋进的坚定,在实干中笃定前行,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