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学期末学团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3

78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学期学团工作总结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梅、党总支副书记高佳佳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学团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严格落实会议提出的“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就业工作要持续用力,征兵工作要加大力度,学风建设要久久为功,队伍建设要统筹推进”等五个方面要求。

学院全体辅导员对所带班级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李梅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本学期的学团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学团工作提出:一是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落实落地。二是明确工作重点,聚焦立德树人主责主业,注重将思政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三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走向深入;四是要求全体辅导员细化管理模式,全面细致做好基础性工作,尤其安全教育工作要警钟长鸣。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佳佳主持会议,并就暑期学生相关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征兵、辅导员考核、青鸟计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