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63

617日下午,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4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部分在校生进行旁听。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侯桂革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实习单位的感谢,并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考研经历,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与体会,围绕学院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实习安排、宿舍条件、考研自修室、课外活动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疑问给予详细解答,并对相关建议给予适时反馈,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毕业生座谈会是药学院畅通学生与学校沟通渠道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听取广大毕业的反馈,扬长避短,查漏补缺,为今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