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6

99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集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以及8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同时布置了《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等自学内容。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同时对举办滨州医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师生歌咏比赛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