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校企合作考察回访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47

56-7日,药学院(葡萄酒学院)院长王春华一行分别对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大世佳研究中心进行考察和回访,标志着今年学院校企合作考察回访工作正式启动。

在考察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过程中,学院了解到这是一家为国内外医药研发企业提供以临床前服务为核心的医药CRO公司,以药物和新化合物毒理检测及安全性评价为特色。双方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校企合作、加入药学院理事会等方面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在回访北大世佳研究中心过程中,学院深刻感受到合作单位对学生培养的责任和担当,不仅注重思维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提升,也注重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用习近平系列讲话尤其是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励学生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内在素质。

药学院启动校企合作考察回访工作,旨在广泛听取企业及科研院所对我校实习生、毕业生的评价,探讨校企合作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考察回访工作深化了校企合作,有助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