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召开威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26

420日下午,药学院组织召开威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生见面会,山东威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高继涛、药业研发总监杨万运、人力资源经理和彬与药学专业二百余名学生面对面,药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共同参加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是药学院与威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针对药学专业学生在药物研发方向开展3+1(含专升本)联合培养模式的深入推进,本着企业、学校、学生三赢的合作原则,不断扩大校企协同育人的规模和影响力。高继涛首先对威高集团及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发展思路和企业文化进行了简单介绍,重点介绍了公司针对应届生培训的青竹计划、3+1培养模式下对学生的培养目的和培养目标;杨万运重点介绍了威高药业公司医药技术研发中心实验条件、工作职责和取得成绩等情况。随后,高继涛、杨万运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如3+1共同培养模式下考研通道、工作与学习安排,企业看重的能力与培养,在威高就业上升渠道、企业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此次见面会,有效实现了学院、学生与企业的沟通,为推进校企合作再添新阵地,为完善协同育人模式再行新探索,也有效激发学生对学业、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