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事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04

王倩

个人简介 

2018-11-26 15:56:28.584000我是来自药学院(葡萄酒学院)的王倩。在思想上,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学习上,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并且注重动手能力的培养。先后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标兵。在综合素质扩展方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与义工活动。并且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在生活方面,真诚待人,以集体利益为重。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越自律,越优秀。

做对的最重要的事: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我所认为的大学生最重要的品质:抗逆  表达交流能力

大学感言:

看到过一段话,送给大家。你可以追剧一晚上,只要你可以按时交上论文。你可以有丰富的夜生活,只要第二天你还能精神饱满的做好本职工作。放纵究竟是不是不错,取决于你能不能为你的放纵负责。所以,没有自制力的人不足以谈人生。

杨萱

http://211.87.240.88:8080/system/_owners/ytfsyygzc/_webprj/images/18/11/23/12ncgmgigz/36ay_image001.jpg个人简介:

  我是来自药学院(葡萄酒学院)的杨萱。在思想上,我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上,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先后荣获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在综合素拓展方面,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如动新生文艺汇演、双旦晚会、葡萄酒知识竞赛、大学生英语竞赛、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并获得相应奖状及证书。在科技创新方面,注重科研知识积累和应用实验技能锻炼。在生活中,真诚热情,乐于助人,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座右铭:冷冷清清的风风火火。
做对的最重要的事:认真对待每一门课,即使不感兴趣。
大学感言:

普通大学,会给你一种“我随便学学,就能比身边大多数人强”的感觉,于是你大学四年就随便学学过去了。最后毕业的时候可能还是比身边的大多数人强。
  一流大学,会给你一种“身边大多数人随便学学,就能比我强”的感觉,于是你大学四年拼了老命追赶身边人的步伐。最后毕业的时候身边的大多数人可能还是比你强。然而毕业的时候,这两个人已经不在一个层次上了。
  大多数人,都是在追赶别人的时候,才能发挥出自己极限的的潜能。什么时候环境使自己自我满足了,停止追赶了,安于现状了,那么也就到此为止了。共勉。

宋红佳

http://211.87.240.88:8080/system/_owners/ytfsyygzc/_webprj/images/18/11/23/12ncgmgigz/36ay_image002.jpg个人简介:

我是来自药学院(葡萄酒学院)2016级药学2班的宋红佳,我自入校以来,一直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在班级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是2018级药学1班的朋辈辅导员。我热情活泼,热爱生活,热衷阅读,极其喜欢有规律的生活作息。最喜欢的作者是村上春树,最喜欢的书籍是《摆渡人》。曾获得2016-2017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学习标兵”称号,2016-2017学年校长奖学金,被评为2017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等。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实践活动中被授予“优秀义工”的称号。

座右铭: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做对的最重要的事:竞选了2018级导助

我所认为大学生最重要的品质:自律

大学感言:

    大学期间我邂逅了许多很多有趣的灵魂,大家虽然来自四面八方,但是我们依然携手奔赴青春的舞台,我们是朋友,也是家人,我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遗憾是必然有的,正是因为不完美,才显得无比真实。既然不能改变曾经,那么不如反思过去、珍惜现在、把握未来,简单而开心地度过每一天。不求突飞猛进,但求日日进步一点点,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

http://211.87.240.88:8080/system/_owners/ytfsyygzc/_webprj/images/18/11/23/12ncgmgigz/36ay_image003.jpg冷俊薇

             个人简介:

大家好,我是来自2017级生物技术2班的冷俊薇。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在思想上,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在大一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学习上,喜欢积极主动学习,获得了2017-2018年校长奖学金、2017-2018校级一等奖学金及优秀学生标兵的荣誉称号。在工作上,作为班里团支书一职,积极召开“学习十九大”等主题团日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在生活中,利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暑期参加了“弘扬右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三下乡国家级社会实践专项,荣获第六届山东省医药技能大赛创新创业项目三等奖,及校级模拟面试大赛三等奖等。目前还担任院辩论队队长及在院学生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中心任职。

座右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做对的最重要的事:在体验大学丰富多彩的时候同时没有落下自己的学习成绩并保持了较好的自主学习的习惯

我所认为大学生最重要的品质:诚实、责任感、自我定位和自我调节能力、较高的自律性、敢于接受挑战、在失败中反省自己

大学感言: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自己已经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在充实的大一整年里,使我在班级工作里磨炼了自己的心智,在社团组织中提高了与人交往的能力,同时很庆幸自己在学院严抓学风建设的背景下享受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更重视自己的学习成绩,使自己没有在多彩的大学生活里迷失自己。曾经的我也曾迷茫过,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重要的是在迷茫中认清自己现状和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然后坚持不懈的走下去。也曾失败过,但失败不可怕,学会了在失败中反思自己并且愈挫愈勇才是一笔更大的财富。路上风景正好,天上太阳正晴,不会忘记初上大学的目标,坚定地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