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30

69日,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一身份是党员,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赵美春主持活动,学院党总支所属五个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赵美春首先对照车先礼书记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分别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大意义的认识和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项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按照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落实要求,他强调,一是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明确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实际,真学真信、真学真做,知行合一,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各支部、党员师生要坚持问题导向性、继承创新性、现实指导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长期坚持、形成常态;三是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建立“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严格党员管理,严肃组织生活,构建学院党建工作严谨、生动、互动、融合的新格局。四是注重围绕中心工作,在师德建设、教书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研实践、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工作中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效果,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与会党员分别就第一身份是党员,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凸显创新和特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等进行了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