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面启动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44

420日—526日,经过前期认真筹划、精心组织,药学院全面启动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并集中在烟威地区、鲁西南、鲁南等地区30余所高中开展了多途径、多渠道、全方位招生宣传工作。

工作中,药学院分别派出第一批4支招生宣传组到烟威地区、鲁西南、鲁南等地区30余所高中开展了招生宣传、专业咨询等工作,并积极与当地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联系,得到教育行政部门的支持;分别与中学校长、高三年级组教师座谈、高三学生宣讲,解答招生政策和录取规则。

与中学师生座谈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在烟威地区区域优势下良好就业前景,达到了宣传我校、学院的目的,得到中学师生的欢迎和认可,同时与生源地有关中学建立了友谊。通过在校学生生源地宣传、开辟招生咨询专线、改版学院网页等工作,构建三位一体的宣传模式,提高了宣传效率,为今后深入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为全面启动招生宣传工作,药学院成立了由院长王春华为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学习招生宣传有关政策、分析往年报考情况和研究今年宣传主要内容。制定了《药学院2014年招生宣传方案》,具体规定宣传目的、内容、要求和注意事项等;精心制作并发放《药学院招生宣传手册》2000余份,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情况、办学优势和学生资助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