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9浏览次数:30

为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各项工作,126日,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院长王春华总结、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具体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各项工作,王院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要继续高标准贯彻校党委的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行动自觉,按照规定程序和内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理论学习、实践学习取得进步。三要强调务实。明确了整改工作的负责领导、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事一事做,一件一件改,力争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有新突破。四要加强创新。要坚持整改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依靠创新提高为师生服务效率和工作推进效率;在建章立制过程中,要结合实际,融入创新元素,提升针对性和实效性,建立践行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师生满意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