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启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携手向未来” 活动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就业,3月7日,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携手向未来”活动。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耿涛、副书记高佳佳、辅导员和学院2023届硕士、本科毕业生70余人参加首场活动。

学院充分发挥药学院理事会平台作用,首站赴山东丰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石药集团百克(山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毕业生们认真聆听企业概况、产业布局、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介绍,实地了解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生活条件等情况,现场有就业意向毕业生积极向企业投递简历一百余份。

通过实地走访体验,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国家医药行业、企业及相关研究领域的迅猛发展和大好前景,用行业发展成果和企业发展实际引导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心态,不断适应社会需要,及早择业,尽早就业。

此次活动是药学院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继续结合企业需求与学生实际,精准对接校企资源,深入药学院理事会单位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