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向祖国汇报会

发布者: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89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药学院于9月30日分别学院会议室、图书馆6楼报告厅和荣祥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滨州医学院药学院(葡萄酒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向祖国汇报会。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领导老师,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指导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汇报会分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汇报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两个部分。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汇报中,来自国创、省创以及自主组队的51个项目团队进行了紧张激烈的答辩环节和壁报展示环节评委老师对答辩项目及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参赛选手的壁报展示进行评选打分。活动为后续药学院参与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创业大赛做好了项目储备。

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上,经过前期评比筛选,无棣本草香,黄河中药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青春荣“药”再出发 迎接党的二十大青春荣药实践队“追寻红色足迹,践行青年担当”星火相传红色革命小分队献礼二十大,携手向未来”政校企促就业暑期社会实践团、橘洲阳光计划服务队求真务实团队6支队伍从立项背景、实践内容、实践感悟、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实践成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和担当奉献。汇报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深情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挖掘优秀学生案例,发挥榜样示范力,积极推动学风建设,不断增强实干本领,在大学生中掀起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热潮,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