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中科环渤海(烟台)高研院调研洽谈

发布者:王辉强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53

929午,药学院院长王春华等一行9人赴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参观学习、洽谈合作事宜。环渤海高研院副院长张娟、周兵等班子成员接待药学院一行,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张娟主持。

座谈伊始,张娟对药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希望进一步增加交流合作。周兵就实验室建设规划、研究方向、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王春华就学院的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学院理事会建设等成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和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与烟台市人民政府签约共建,在新药创制理论与关键技术开发等方面取得一批突破性成果,引导行业技术发展,实现一批科研成果在烟台市和山东省转移转化。我们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争取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