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层长、舍长培训会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11

为维护校园安定团结,9月27日晚,药学院专题召开线上会议,对学院全体层长、舍长进行工作培训,近四百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培训会分为层长和舍长两个模块。会议结合前期调研,对层长、舍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对层长、舍长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作出进一步明确,对后续工作安排进行具体布置。会议要求,在开展工作过程中:一是要贴心细致,时刻关注同学需求,舍长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同学的优势,增强宿舍凝聚力,及时发现问题、抓早抓小;二是要张弛有度,注意方式方法,根据宿舍特点,用同学们便于接受的方式,顺利完成工作;三是要以身作则,多做实事,在帮助同学排忧解难中团结同学,树立威信,共同进步。

通过培训,使同学们对层长、舍长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药学院层长、舍长工作机制的顺利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