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药学院院长王洪波一行访问我校药学院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507

9月21日上午,烟台大学药学院院长王洪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一行人访问我校药学院。药学院院长王春华、党总支书记李梅等领导班子成员接待了来访嘉宾。烟台大学药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祥隆医药研究院和实验大楼,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王春华主持。

 烟台大学药学院王洪波首先说明了来滨医药学院调研的相关内容,主要围绕党建工作、校企合作和学科建设三方面开展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互访。王春华对王洪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药学院的学院概况、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院理事会建设等成果进行了介绍,李梅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建设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烟台大学药学院拥有长效和靶向制剂”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药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滨医药学院将以烟大药学院为学习赶超的榜样,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争取在一流专业申报、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