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247

  为进一步鼓励和推动我院教师潜心基础研究,主动瞄准基础前沿领域与关键核心技术中的重大科学问题持续攻坚,9月16日,我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申报会。王春华院长出席会议并作申报动员,侯桂革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工作部署,药学院博士教师70余人出席会议。

 

  侯桂革副院长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学院与学科发展以及教师成长的重要性,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国基金中标情况,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标书写作工作的时间节点,并对基金政策进行的详细解读。

  王春华院长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金申报的主力军,在基金申报中要深入思考基础科学问题,注重交叉融合,高质量完成相关申报材料。鼓励博士教师早准备,早动手,多请教,多讨论,反复打磨修改,力争在2023年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