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歌会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45

619日晚,滨州医学院药学院(葡萄酒学院)2022届毕业歌会在校体育场成功举办。

歌会以“青春不毕业,梦想再起航”为主题,歌曲、舞蹈、朗诵,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串联起同学们对大学四年最美的回忆,诉说着最美好的祝福。仲夏之夜、微风习习,舞动青春、唱响未来,现场热烈的氛围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一同舞动,气氛温馨感人,令人难忘。

舞蹈《play》《black dresss》灵动的舞姿,诠释青春热情,展现青春活力。歌曲《那些花儿》《等你下课》绵远悠长,情深意重,致敬最真挚、最热烈、最美好的青春岁月;《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门没锁》宛转悠扬,轻松告别校园,奔向美好的未来;诗朗诵《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小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温婉柔情,诉说着对母校的不舍留念,也展望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冀。

最后增加即兴演唱环节,4名同学积极上台献唱,调动了全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将欢笑和泪水留在了灯火璀璨、流光溢彩的舞台,留在了大学四年的青春校园,也留在了踏上征途的崭新起点。

本次歌会是我院“踔厉奋发 闪药未来”毕业季活动内容之一,激励着广大毕业生传承“上德善药”院训,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投入到人生新的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