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药学院2019级硕士毕业答辩通知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68

  根据研究生处统一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决定于5月14日——5月19举行药学院药学专业型及生物学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流程

1、答辩主席宣布答辩开始,介绍答辩评委并主持会议,宣布答辩程序和要求。

2、导师介绍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3、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就学位论文的前言、材料方法、 结果、讨论、结论、致谢等进行报告。(20-25min)。

4、专家提问及建议(5-10min)。

5、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单独进行评议,对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和答辩者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就是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进行表决

6、签订《滨州医学院学位论文预答辩及学位论文原始数据真实性承诺书》。

二、答辩安排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研究生同学和导师提前到达答辩地点(或登录腾讯会议)进行准备;答辩研究生做好答辩记录。

2.答辩通过后,所有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需按照答辩委员会的专家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并于2022年5月20日前将修改后的论文最终正式版(word 版及 PDF 版)按《滨州医学院关于2022 年拟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位论文提交及相关工作安 排的通知》中完整版命名格式要求统一提交至学院。

 

滨州医学院药学院(葡萄酒学院)

2022年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