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50

69日,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晓丹一行3人来我校药学院(葡萄酒学院)考察交流。药学院院长王春华、党总支书记李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宋彦、研究生处胡威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王春华代表学院对王晓丹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她希望,能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有效落实“序贯式”人才培养模式。李梅强调,将继续深化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校企共同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共同为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王晓丹介绍了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科技创新等,并对我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

宋彦介绍了我校在联合培养学生方面的实际举措,以及社会和用人单位对药学院学生的评价情况。高佳佳就联合培养学生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发言。随后双方就实施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学生、双师型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和拓宽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思路,为后续深入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将继续探索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更好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王晓丹一行参观了药学院教学与科研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