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赴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63

65日上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一行赴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百年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领导干部和党员师生共46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中共胶东特委诞生地、胶东人民革命武装发祥地、胶东人民兵工发源地、情满昆嵛山和情系昆嵛山等九个展室。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将革命年代共产党人的战斗历程一一再现,这些可歌可泣的篇章让全体党员深受震撼,推动形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最后,在革命纪念馆前,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首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鼓足干劲扎实工作、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真实的场景体验,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并推进党史学习在内容、形式和方法上不断创新,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师生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大力弘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发报国力行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