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联合鲁南制药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87

529日至30日,药学院(葡萄酒学院)联合鲁南制药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学干部、部分学生代表近400人次参与。

学习教育共分为沂蒙精神专题讲座、面试礼仪指导讲座、大学生素质拓展三部分:沂蒙党性教育讲解员王雪做《光辉的形象  伟大的精神—从典型人物看沂蒙精神内涵》专题讲座,从沂蒙精神的内涵,沂蒙精神的形成和发展,新时代沂蒙精神的传承三个部分,生动阐释了沂蒙精神“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特质;鲁南制药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刘杰为同学们进行了面试礼仪指导的专题讲座,从面试前准备、面试中注意事项、面试后需要做的工作三个方面展开,针对同学们面试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同学们今后如何取得面试成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感悟前辈初心 汲取红色力量”素质拓展,通过“众志成城、穿越雷阵、强渡大渡河”三个环节,打造高效团队,培养青年责任担当。

本次系列活动是既是学院“师生携手学党史,校企联合谱新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学院青年学生骨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的重要安排,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特色,用好企业优势资源、注重将经典红色资源请进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突出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