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89

522-23日,第四届“滋百农生物杯”山东省生物科学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我校药学院学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

本次大赛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全省33个高校,230多项目参与,学院共有12个创新项目、1个创业项目入选决赛。比赛共分为PPT汇报、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前期刻苦演练、精心准备的基础上,队员们在赛场上沉着应战,最终2019级药学专业黄世远、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王延鑫荣获比赛一等奖,2018级中药学专业高枫、2019级生物制药专业刘沅雨、2019级中药学专业杨雪荣获比赛二等奖,另外还有来自2018级、2019级各专业的9名学生分别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创新意识、创新潜力和学习自觉性,在比赛过程中取长补短,全面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受到参赛师生的广泛好评。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序贯式”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