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46

1125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统筹考虑,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并积极教育引导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对标对表新思想,正确研判形势,围绕新阶段、新形势、新理念、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