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启动“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43

117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共40位党员同志前往烟台山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姜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梅宣布“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她指出学院党总支今后将把推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度作为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方式,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归属感、自豪感和荣誉感的一项创新举措,并将长期坚持下去。她向学院9-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祝福,希望大家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上、生活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姜涛为学院过政治生日的老师佩戴绶带,党总支书记李梅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参加活动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胶东革命纪念馆。在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抗日烈士纪念碑。

前期,学院下发了《滨州医学院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关于推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的通知》,规定以季度为单位,为学院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以建立一本生日台账、赠送一张生日贺卡,组织一次初心分享,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提出一条意见建议,建立一份党员政治生日档案“七个一”活动为载体,切实健全完善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强、作风正、纪律严、能力强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