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45

112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警醒、引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系统地阐明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修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加强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反复研读、准确理解《总体方案》,领会“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明确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找准工作方法和有力抓手;三是结合学院实际,制定落实的具体工作计划,做到积极应对、提前布局,着力改革教师评价、学生评价、用人评价,树立科学成才观念和正确用人导向,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