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45

831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专题读本《清风廉韵》、全校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的具体行动,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严肃执纪问责,狠抓落实,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现和查处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推动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