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七一 共上党课”云端集中授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54

2020630日晚,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七一 共上党课”线上集中授课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桂芝教授主讲,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梅、副书记高佳佳、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桂芝教授以“信念、信仰和信心—永远跟党走”为题,从” 中国共产党是有信念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有信仰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有信心的政党”三方面,以时间为主线,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的诞生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带领大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遭遇生死存亡的重大关头,在中国革命、建设与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在新时代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征程中,义无反顾地承担和践行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把“苦难的中国”变成了“复兴的中国”、“自信的中国”。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