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0

629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院(系)党组织意识形态重点领域政治把关的若干意见》、《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滨州医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滨州医学院师德考核暂行办法》、《省委办公厅出台若干措施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滨州医学院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滨州医学院举办会议活动管理实施细则》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建党99周年“七个一”活动,组织好理论学习和各项教育活动。二是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文件的学习传达。师德师风是评价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要高度重视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倡导方向和禁行底线,强化规范和约束,严把政治关和师德关,做好警示教育和防范工作。三是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建设,形成责任明确、沟通及时、协调到位的工作机制,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管理服务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安全科学有序开展。四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聚焦突出问题,增强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力戒形式主义。

会后按照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个一”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誓言,勇担时代使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