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36

 619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实施细则和暂行办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在山东考察时的讲话,同时对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在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

会上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和道路、关乎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关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作为一项战略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来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净化校内政治生态,保证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精准发力,对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查漏补缺,固本培基,边查边改边落实,切实将工作落在实处;三要同心同力,压实层层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形成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通知,要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