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院长王春华为教师党支部开展线上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50

318日上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院长王春华为所在党支部党员上党课,通过线上方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课上王春华结合学习内容和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下“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的原则要求,激励广大教师党员爱国、爱党、爱人民、爱自己的本职工作。高校教师处于停课不停教的第一线,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精心备课,认真上课,促进线上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把党中央和学校学院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国家抗疫斗争贡献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教师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经历此次疫情,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高效处置能力,充分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干大事的优越性,为身处这样的国家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党员一定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上好线上每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