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7

1128日,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效落实,我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院长王春华与学院科级干部、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谈话由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学院谈话人员首先汇报了本人分管领域及本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随后赵美春、王春华代表学院进行廉政谈话。要求大家,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明确自身岗位廉政风险点,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争做守纪模范。三要敢于担当,勤政廉政做表率。要加强工作执行力,熟悉岗位职责,做到工作中不缺位,不越位。四要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创一流。要破除惯性思维,把主要精力向创新理念上聚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不断进取,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形象展示作为,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展廉政谈话是党总支履行监督责任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强化抓早抓小,前移监督关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的首要工作方式。通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大家一致认为,思想认识得到提高、纪律意识得到提升、党性修养得到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鼓足干劲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