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0

117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校办公室副主任云飞到会督导,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在前期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逐一对照“18个是否”,全面查找问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文件,聚焦十八个方面,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自我检视,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己,严格规范言行,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检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改就改到位、改就改彻底,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