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3

1029日,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学工办、教科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人才队伍、实验室资源和线上课程建设资源;加强党支部建设,引导高层次青年教师向党组织靠拢;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强化药学院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管理;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等方面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总要求,一要持续关注调研工作相关领域的现状和发展,不断发现新问题,提出新对策;二要把现有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深挖细耕,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真正解决师生关心的难事、急事;三要树立学院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以调研工作为切入点,综合各方力量,不断将学院整体工作推向前进。

会议还就讲好专题党课等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