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30

917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督导小组盖立起、张金秀一行到会督导,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会议。

会上,赵美春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意见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中心工作,制定学习安排;要着重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多种方式查找问题、抓准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各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学习计划,以务实措施推进主题教育,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着力解决问题。

盖立起书记代表督导组发表讲话,指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和学院实施意见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比较强。盖立起书记从“着力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把牢政治方向、着力提升质量标准、着力力戒形式主义、着力突出领导带头、着力抓好工作统筹”等六个方面提出具体意见,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