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踏足迹 慰英灵 催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33

624日,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踏足迹 慰英灵 催奋进”主题教育活动,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及部分毕业班学生干部40余人赴栖霞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活动。

在烈士纪念堂缅怀厅内,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圈鞠躬并默哀致敬,默哀结束后,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向长眠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仪式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吕兆勇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干部作表态发言。他说,“踏足迹 慰英灵 催奋进”,全体毕业生党员、干部将会踏着英雄的足迹,回望革命岁月,重温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请先辈们放心,广大毕业生青年必将珍惜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将奋斗作为青春底色,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烈士纪念堂的英烈厅和战史厅,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迹和一张张令人感动的照片都给予大家极大的震撼和鼓舞。最后,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胶东抗日烈士纪念塔。

此次英灵山之行,促使广大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奋斗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