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32

13日上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滨州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要求全院上下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会议同时对前期党总支和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成功经验和存在不足进行了梳理,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把准问题脉搏,有针对性进行整改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