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6

 

1130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学习。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精神和《滨州医学院党总支(党委)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滨医发〔201849号),集中学习了《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 造就忠诚干部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中心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管理过程中注重重、留,更好地促进事业发展;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刘少奇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树立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对党和人民事业永远忠诚;三要立即部署扎实开展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学习贯彻,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做好解读,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真正做到“四有好老师”。

会议强调,与会成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按时完成自学内容,将有关精神落实到学院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