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30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18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学院各业务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会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科级干部围绕本职工作和个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述职述廉。

赵美春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抓早抓小,前移监督关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好事前预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及时准确掌握和了解党员干部思想状态、履职尽责情况以及重点岗位的权力运行情况;有利于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有利于切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他要求全体人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二要廉洁自律,争做守纪模范;三要敢于担当,勤政廉政做表率;四要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创一流。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大家一致认为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提高、在党性修养上得到了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鼓足干劲履好职、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