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0

  118日上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会议。

会上,赵美春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关于开展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成效“回头看”》、《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方案》和《滨州医学院2018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就有关事项做了进一步说明和解读。

针对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他提出: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意义。全院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确保各项任务及时有效、全面彻底地执行落实;二要严格工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要认真履行抓党建职责,将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三要严把质量关,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相结合,既突出政治功能,又注重科研带头功能,通过党建促发展。

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纷纷表示将工作干在实处、作出表率,将各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