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0

近日,我院举办“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母校我想对你说”建言献策、重温入党誓词、“文明离校,党员在行动”等具体内容。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自六月初,学院党总支积极动员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和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在安全稳定、活动安排、宿舍管理、档案整理等毕业生工作中,成立党群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标杆和旗帜,为党旗添彩。并通过“母校我想对你说”建言献策活动、毕业生党员宣誓等具体活动,向母校告别,向未来宣告: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离校之际,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认真学习、遵循、贯彻、维护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勇担责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