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七分党校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7浏览次数:32

525日下午,学校党校第七分党校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美春做了题为《自觉增强“四个自信”》报告,药学院(葡萄酒学院)138名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赵美春书记以“四个自信”为主线,结合国情发展,对其提出的背景、内涵、重要性进行深入剖析。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是一个有机整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途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根本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精神力量,它们统一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当代大学生是实现“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实践者。

赵美春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是发奋学习,提高本领,在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三是发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第七分党校将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政策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等,采用专题报告、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以更好的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提高政治修养,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