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31

4月17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体学习研讨。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美春主持学习研讨,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参加人员对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和如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与本院具体工作的结合等问题展开了研讨。

会议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大学习”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入查找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通过“大调研”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切实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发挥好药学院的优势。通过“大改进”推动落实、确保实效。各教研室要敢于自我揭短亮丑,力求亮成绩增信心、找差距明方向。同时,各支部、全体党员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不断改进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