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动员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32

3月29日,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和方案,研究部署药学院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美春传达了《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和学校3月28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该项工作的总体安排、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标定位、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奋力争先”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根据学校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坚持学习内容全面、深入,学习与贯彻精神相结合,学习与研讨相结合,在开展大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对下、对标、对上等调研,深入查摆学院在内涵发展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围绕深度改进提升,抓好问题整改依据,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网站、微信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学习效果。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院党建、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积极对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