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35

1020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赵美春主持。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彰显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强烈使命担当,旗帜鲜明、气势恢宏,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必胜的信心,为我们党在新的征程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和划时代意义。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学校统一部署,切实把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全面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使我们党始终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人心、指导实践,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发进取,积极作为,立足实际,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建设国内知名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滨医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院长王春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解读》;党总支副书记赵美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副院长韩景田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和“第四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