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督导党建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42

1122日,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进一步检查和督导党建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美春主持。

赵美春首先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高校工委对高校党建工作专项整治要求和学校党的建设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对近期要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切实做到严肃学习纪律、规范学习形式和提升学习效率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夯实思想理论基础,强化提升党员的“四个意识”;二要把党的建设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卓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活动、服务师生活动等,有效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完善专项整治台账,真查实改,探索并完善真做实改的长效机制;四要围绕党总支、党支部党建工作档案目录,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和活动,工作中注重创新,做出特色。

会上,与会人员对有关党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全文播发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