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30

 

117日,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王春华、党总支副书记赵美春、副院长韩景田与全院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赵美春重点围绕113日学校召开的“党的建设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和要求,就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党的建设有关问题专项整治以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原则,把学习教育同学校的中心工作,同落实好当前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服务大局,深入学习、勇担重任,遵守纪律、身体力行,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保证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以此检验自身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效果。

王春华首先带领老师们深入学习了副院长张培功在114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辅导报告,重点对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内容、重点、特点等进行了具体阐释。同时,针对专业剖析、课程分析重点内容与要素,围绕以学生为中心开展的教学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授课技巧等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讲解,为老师们进一步巩固新教育教学理念,理清思路打下了坚实基础。王春华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入到冲刺阶段,全院上下要增强集体责任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以正常的工作心态、饱满的精神面貌、严明的纪律保障,增强信心、提振精神,全力做好迎评工作,为学院整体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效果,提升本科教学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韩景田重点针对实验教学、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作出安排。药学、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分别为与会教师进行了专业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