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31

77日,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院长王春华为支部党员讲授题为“以党章为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统领,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王春华以PPT形式详细讲解并展示了《党章》、党纪的发展脉络和总体框架,结合实例讲解了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准则》确立“行为高线” 、《条例》划定“行为底线”、“纪律在前”等内容;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主线、主要内容和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围绕“四个全面”、“三严三实”、“五大发展理念”等重大理论成果的内容,结合学院实际,王春华提出,一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守纪律讲规矩、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把党的新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三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关心、爱护每一位教师,让每一位教师享有公平出彩的机会。